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凯伯尔省遭暴雨洪水袭击 至少50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9日16:29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凯伯尔省帕科屯瓦(Pakhtunkhwa)地区28日遭到暴雨袭击,并引发山洪暴发,已造成至少50人死亡,数百栋房屋被毁。

  持续的洪水灾害已造成至少50人丧生,大量房屋与桥梁受损。该省北部地区的几所学校、公路与清真寺被冲毁。

  由于输送管道受损,一些地区的天然气供应中断。数百栋位于低洼位置的房屋部分遭到损毁。

  位于白沙瓦的该省灾害管理部门官员表示,已经向一些地区送去了救援物资。

  他说,124栋房屋完全或部分被冲毁。

  官员称,在上拉(Shangla)地区,21人因洪水与泥石流等自然灾害而丧生。在北瓦济里斯坦等地,暴雨与洪水还造成29人丧生。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