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检方即将起诉他信及24名红衫军 有望很快引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29日18:22
  据泰国媒体7月29日报道,泰国司法部特别调查厅当天向检方提交了其针对前一段时间该国暴力活动的调查报告,并建议向前总理他信及24名“红衫军”成员提起恐怖主义犯罪指控。该调查厅希望此举是在将前总理他信引渡回国受审的道路上一个突破。

  特别调查厅负责人Tharit 表示,一旦法庭受理检方的指控召开听证会,泰国政府就可以要求知道他信下落的国家将其引渡回来。

  除他信外,此次被指控的还有另外25名“红衫军”领导人和成员,其中“红司令”卡迪亚少将因已经身亡,所以针对他的指控被取消。

  目前这24名“红衫军”成员仍处于被拘留状态,根据相关法律,这些嫌疑人可以被一次拘留12天并可申请延长,但最长不超过84天,至今他们已经被拘留了72天。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