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斯里兰卡前陆军司令面临煽动暴力等罪名指控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9日18:52
  据外电报道,斯里兰卡前陆军总司令丰塞卡29日在科伦坡高等法院出庭受审,面对煽动暴力等罪名的指控。如被判有罪,他将被判处5到20年监禁。

  丰塞卡的律师拉杜瓦海迪(Nalin Laduwahetti)说,已经背负2项军法罪名与2项刑法罪名指控的丰塞卡,首次面对由3人组成的公开审讯。

  他说:“他面临主要的指控是煽动人民暴力。”

  在即将于9月27日继续的听证会上,将会有20名证人出庭作证。

  通过公开审讯,而不是通常的陪审团审讯的方式,是通常用于重要人物司法过程的快速通道。如果被判有罪,丰塞卡将被判处5到20年监禁。

  59岁的丰塞卡是在总统选举结束后的两周被军方逮捕。丰塞卡3月11日被控以军人身份参政,触犯军事法令。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