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巴拉圭新增42例甲感病例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7月30日02:47
  本报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9日电 (记者陈晓航)根据巴拉圭卫生部最新公布的报告,最近一周来,巴拉圭出现了近10万名呼吸道疾病患者,其中有42名患者被确诊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在确诊病例中,约半数的患者不需要住院治疗。巴拉圭卫生部门于23日通报了两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南美洲自本月中旬以来遭遇一波来自南极的冷空气袭击。截至目前,冰冻天气已经造成秘鲁、智利、阿根廷等国约200人死亡。巴拉圭当局为应对严寒,采取了延长学校寒假的措施,在一定程度上延缓了甲型H1N1流感的传播速度。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