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发改委称初步遏制商品房价格涨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30日09:12
  上海市发改委主任周波透露,随着国家房地产调控政策成效显现,上海市商品住房价格过快上涨势头得到初步遏制。预计全年成交比上年大幅下降。

  据介绍,上半年上海市新建房屋销售面积1009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5.8%,市场化商品住房销售面积降幅更大。

  29日的上海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二十次会议上,周波表示,2009年,股市、房市、车市对上海市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明显。今年以来,股市、房市交易量明显下滑,车市出现高位回落,“三市”对全市经济增长的贡献率下降,预计下半年这一势头仍将持续。

  另外,上海消费市场受世博带动持续旺盛,投资增速出现回落。据周波介绍,世博消费成为市场新亮点,世博特许商品累计销售额突破215亿元,已经超额完成200亿元的销售目标。记者仇逸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