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政府指他信呈报虚假资产 对其发出新拘捕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30日09:38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30日报道,泰国最高法院昨天对流亡的前总理他信发出新的拘捕令,因为他涉及造假的资产呈报。

  法官达南说:“他信没出庭也没知会法庭。他的行动显示他有躲避的意图。”

  他补充说:“这个案件暂时搁下,直到他被捕归案。”

  据报道,泰国法庭已对他信发出连串拘捕令,涉及的罪名包括恐怖活动,指责他与今年四五月发生的红衫军暴力街头示威活动有关连。

  另一方面,泰国总理阿披实29日宣布解除中部和东北部6府的紧急法令。阿披实是在与国家安全委员会开会后说:“解除令今天在6府生效。”

  上周,政府刚决定停止在3个府实施了4个月的紧急法令统治。

  泰国共有76府。到目前,泰国还剩下包括曼谷在内的10府没有解除紧急状态法。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