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昆明警方悬赏通缉令刊发当天 一嫌疑人投案自首

来源:云南网
2010年07月30日09:47

  记者 王磊 实习生 石磊 张灏(春城晚报)

  记者今日将跟随民警赶赴姚安,见证押解过程

  “看到许多报纸上都有通缉我的照片,我才觉得已经走投无路了。毕竟躲藏了半年,我就痛苦了半年,争取宽大处理才是我唯一的选择……”昨天下午,一名神情疲惫的男子走进了姚安县公安局,向民警交代了在昆明北市区杀伤人潜逃的经历。嫌疑人为何突然投案自首?这源于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办通过媒体刊登了20名在逃犯罪嫌疑人通缉令,嫌疑人张权迫于压力向警方投案自首。

  记者昨晚从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月牙塘派出所获悉,今年2月13日,昆明市北市区沙坝营某餐厅宿舍内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该餐厅员工张权(男,1992年4月13日出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姚安县老板冲一组18号,身份证号: 532325199204131118)和工友边喝酒边等待新年钟声敲响。其间与其中两人发生口角,他随即拿起水果刀将两人杀伤,作案后逃出餐厅宿舍不知去向。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调查,并对嫌疑人张权实施抓捕。

  据民警介绍,张权昨天通过报纸看到警方发布对他的通缉令后,于下午4时许到姚安县公安局投案自首。目前,嫌疑人张权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今天上午,本报记者将跟随月牙塘派出所民警赶赴姚安,见证押解过程。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