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1名特工扮成医生挫败劫机图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30日10:17
  据英国媒体报道,7月29日,扮成医生的俄罗斯特工巧妙地挫败了一起劫机图谋,并创造了该国航空史上在最短时间内解救被劫飞机的记录。目前嫌疑犯已经被警方控制。

  事故飞机是一架从俄罗斯北高加索的矿泉城飞往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的国内航班。“在飞行途中,有人试图劫机。飞机降落后,在内政部和安全部的密切配合下,飞机被迅速解救,”多莫杰多沃机场一名发言人介绍说。

  目前具体的劫机细节尚未披露,包括机上有多少乘客以及嫌犯如何控制了飞机等,只知道嫌犯曾要求与媒体和执法部门的代表进行谈判。

  俄罗斯媒体报道称,在特工扮成医生登机后,全部乘客都已经被安全解救,嫌犯被警方逮捕。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