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甘肃肃南突降暴雨发生泥石流 牧民一家10口失踪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0年07月30日13:34

  本报张掖讯(记者 曹勇)7月29日凌晨,肃南县祁丰藏族自治乡观山村观山海子脑一带突发暴雨,造成一户牧民家10口人被泥石流冲走,目前已找到3具遗体。肃南县已启动应急救援预案,各项救援工作已全面展开。

  记者从肃南县委宣传部获悉,7月29日凌晨3时许,该县祁丰乡观山村观山海子脑一带突降暴雨,暴雨随后引发泥石流地质灾害,造成牧民卡成一家10口人失踪,同时造成400多只牲畜下落不明。目前,现场已发现该牧民家人的3具遗体。海子湖泥石流下泻形成了堰塞湖,发生次生灾害的可能性极大。当晚10时许,记者与祁丰乡一名值班人员取得联系,她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观山村相关领导立即向乡政府、县政府上报情况。同时祁丰乡政府有关人员立即驱车赶往事发现场开展救援,肃南县政府相关领导赶至事发现场指挥救援。由于观山村位于偏远地区,山大沟深,交通和通讯极为不便,前往救援的人员一直联系不上,具体灾情目前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