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部分受灾地区交通中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30日14:07
  中广网阿克苏7月3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33分报道,受暴雨袭击,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部分受灾地区交通中断,成为孤岛。今天(30日)上午,两架军用直升机已从吉林孤山子机场起飞,成功地为安图县万宝镇被困群众投下救灾物资,并将多名患病群众空运到安全地带救治。详细情况,马上连线延边台记者和平。

  主持人:介绍安图县目前受灾情况?交通是否仍然中断?你有没有了解到受灾地区群众的生活情况?

  记者:目前有很多房屋破在水里,有2000公顷被淹没,千余户被困。

  主持人:我们了解到,昨天(29日)因为气象条件不允许,计划的空投工作没能进行。那么今天往灾区空投救灾物资以及转运伤员是否顺利?

  记者:空头市很顺利的,从吉林孤山子机场起飞,成功地为安图县万宝镇被困群众投下救灾物资,包括火腿肠、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1.5万吨。已经转运了2名患者搭上了飞机,分别是一个中年人和一个小孩。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