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将摘除胆囊 愿助威吉拉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30日16:31
  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7月30日因腹痛住进布里斯班的一家医院,当天晚些时候将接受胆囊切除手术。

  陆克文的女发言人表示,陆克文29日腹部剧烈疼痛,当天晚上和第二天上午在医院接受了一系列的检查。“基于专家的建议,他于今天(30日)午餐时间入住梅特医院,并在今天晚些时候他将接受胆囊切除手术。”

  这位发言人还透露,“ 陆克文希望下周能继续参加竞选活动,并希望能在他的选区、昆士兰州的其他地方以及澳大利亚其他州为总理吉拉德呐喊助威”。

  在得知陆克文入院消息后,总理吉拉德30日在澳西部城市珀斯为陆克文送上祝福,希望他快速康复,并对他为工党竞选出份力的意愿表示理解。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