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塔利班研究泄密文件 威胁追查并惩罚美军间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30日16:39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根据“维基泄密”网站日前公布的种种美军机密文件,美军在阿富汗的一些线人和间谍身份也恐随之曝光。塔利班已向为美国为首的北约联军提供帮助的阿富汗情报人员发出警告,威胁将惩罚美军间谍。

  塔利班发言人穆扎希德(Zabihullah Mujahid)表示,塔利班正在研究和调查这些解密文件,如果里面提到的一些阿富汗人是美国间谍,“我们知道该怎么惩罚他们。”

  此前报道曾称,“维基泄密” 网站透露扣留了15000份文档中的一些文档,这些文档据信包括那些帮助驻阿美军的阿富汗和巴基斯坦人的名字。但随着相关信息被逐步上传至“维基泄密”网站,美国中情局前局长海登预测称,塔利班会关注相关的所有信息,包括美军攻击行动背后的情报,以确定情报来源和行动的策划者。武装分子随后可能会惩罚那些与美军合作的叛徒。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