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吉林化工原料桶冲入松花江 > 松花江污染消息

化工原料桶未影响松花江水质 百姓生活用水安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31日08:24
  中广网吉林市7月31日消息(记者毛更伟)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3分报道,7月28日,吉林永吉县化工厂7000多只原料桶被冲入松花江中,而位于永吉县下游的吉林市正好被松花江穿城而过,现在当地百姓饮用水是否安全?中央台记者昨晚走入普通居民家中,亲身感受水质情况。

  7月30日晚上7点,28日发生的化工原料桶事件已经过去50多个小时了,记者来到了位于松花江边上的吉林市船营区西大小区的一处居民楼,这里的老住户胡青云大姐在家里直接就喝了一碗刚从水龙头接的自来水,记者也跟着喝了一碗自来水。

  胡青云:我先喝,俺们都喝!

  记者:既然是饮用水,那我就直接尝一尝,恩……没有什么特别的味道!

  胡青云:政府给的水,肯定没有毛病,要有毛病的话,大伙谁敢吃呀。

  在吉林市,像胡大姐这样的普通居民都能放心使用家里的自来水。胡大姐的放心源自当地政府对这一事件的透明和公开,从事件发生到现在,吉林省和吉林市每天都通过各种渠道向市民通报松花江水质监测结果,截止目前,水质监测结果均显示正常。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