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好赌男子被妻儿毒倒并碎尸野外 因家庭债务所致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0年07月31日10:38

  失踪

  一则认尸启事

  诗山镇坊前村的罗先生6月10日那天挺纳闷的。村里要给村民办理“新农合”的相关手续,需要提供一些户籍资料,他给哥哥罗某湖打电话,可哥哥的手机一直关机。

  他只好打电话给大嫂,大嫂说:“你哥哥去深圳女儿那里躲债了,可能不开手机,我一时也联系不上。”

  奇怪的是,自此之后,哥哥的手机始终无法接通了,好象人间蒸发了。

  直到7月5日,大嫂苏某玲主动打来电话说:“你哥哥失踪了,你有没有他的消息”。大嫂又对邻居和家人说,罗某湖也可能是和几个朋友去安溪搞短信诈骗,怕被公安抓,所以不敢用手机。

  到了7月23日下午,罗先生看到警方一纸张贴的认尸启事,不详的预感顿时涌上心头。警方的公告说,“发现一段无名男性尸块,左大腿外侧有不明印记,有七个黑点”。

  罗先生想起,身患风湿多年的大哥,曾按当地偏方用麝香等药物熏灼过,腿上留下的正是这样的痕迹。于是,他来到南安诗山派出所,将线索反映给警方。

  此后,罗先生又将消息通报给族亲们,族亲们还开了几次家族会,准备到安溪、深圳等地寻找罗某湖,但苦于没有线索,未能成行。

  “虽然家里也怀疑大嫂是不是做了什么不利于大哥的事,但我们没有证据,也不便说什么。”罗先生说。

  毒杀

  尸体肢解冷藏

  罗某湖到底去哪里了?

  6月8日,罗某湖家的快餐店像往常一样营业,在邻居们看来,这一天与往常没什么两样,快餐店生意不错,脾气火爆的罗某湖在忙碌中,还不忘找碴骂上妻子几句。

  晚上9时许,快餐店打烊了,身患风湿多年的他,照例准备在睡前喝杯自酿药酒。但他没想到,这天喝的酒里,已被妻儿下了毒药。

  没多久,罗某湖毒发身亡,尸体被妻儿拖进了隐蔽的地下室里,残忍地用剁骨刀斩成几块,冻在了快餐店的冰柜里。

  6月9日这一天,快餐店照常营业。妻子苏某玲对邻居们说,丈夫到深圳女儿那儿躲债去了。罗某湖生前嗜赌,欠下不少钱,之前就去在深圳打工的女儿那里躲过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