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吉林化工原料桶冲入松花江 > 松花江污染消息

哈尔滨每天定时公布松花江哈尔滨段水质(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31日17:15
  7月30日,救援人员起吊物料桶。截至当日18时,漂浮在松花江上的化工物料桶已经被打捞出3700只,尚有3300只左右待打捞。 新华社记者 周长庆 摄

  从7月30日16时起,哈尔滨市环境保护局每天定时公布松花江哈尔滨入境断面水质监测情况,并在当地电视台滚动播出。

  经哈尔滨市环保局环境监测站7月30日10时监测松花江哈尔滨入境断面:三甲基氯硅烷、六甲基二硅氧烷均未检出,酸碱度指标pH值为7.30,水质未见异常。

  哈尔滨市环境保护局已分别在松花江肇源、朱顺屯设置了2个监测断面,确定了9个重点检测项目,从7月29日至31日每天上午、下午各监测一次。一旦在哈尔滨市江段上游检出特征污染物,监测频次将增加到每天4次,当特征污染物临近哈尔滨市,将每3小时监测一次。(记者 高增双 强勇)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