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大范围降雨致使辽宁交通受到不同程度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31日18:44
  中新网沈阳7月31日电 (玉瑛)据辽宁省交通厅消息,31日凌晨开始,由于大范围降雨,辽宁交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因为降雨降雾,辽宁省内有5条高速公路曾受到了影响,但没有损毁情况。目前,全省高速公路全部处于开通状态。

  由于强降雨,辽宁公路影响较大的是抚顺市的新宾县、清原县,部分国省和县乡公路不同程度损毁。据初步统计,截至31日17时50分,19条(段)县级以上公路断阻。

  水毁发生后,辽宁省交通厅、抚顺市交通局以“快速抢通,保障安全”的水毁抢防方针,成立了四个组分片赴现场指挥水毁抢防工作。交通部门出动路政人员1920人、机械320台、准备铁线5.5吨、编织袋9.2万条、木桩620根全力保路护路基,根据水情开展全力抢通工作,力争最短时间内恢复通车。截至记者发稿时抢修工作仍在进行。

  另外,因公路水毁,部分长途客运班车停运。在交通部门的安排下没有旅客滞留。

  据辽宁省公路管理局、省运输管理局消息,全省其它地区因降雨不大,普通公路和运输没有影响。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