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南部海岸游客拍到“水怪” 鱼儿见了都躲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01日10:03
神秘的索肯科夫海岸

英国南部海岸发现疑似“水怪”

疑似“水怪”的侧面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1日报道,一名游客27日在英国南部德文郡佩恩顿市索肯科夫海岸拍到一只酷似“尼斯湖水怪”的水生动物,据说鱼群见到它都远远地游开。

  拍摄照片的皮尔斯太太把这组模糊的照片交给英国海洋保护协会。协会负责人克莱尔·费希尔小姐转述皮尔斯太太的话说,当地时间7月27日下午3点半,在距索肯科夫海岸20米远的水域浮出一只全身棕绿色、小脑袋长脖子、类似蛇颈龙的怪物,它只是略微浮出水面,一边游一边追逐鱼群,鱼儿们纷纷往岸边躲避。皮尔斯太太起初以为是海龟,但海龟不会吃那么大的鱼。有人看过照片猜测是抹香鲸,但费希尔小姐认为从“水怪”的身材比例看,不会是鲸鱼。

  海洋保护协会认为这组照片是真实的。协会发言人号召大家关注索肯科夫海岸,为鉴定“水怪”身份提供线索。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