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消息

英国石油公出售数百亿资产支付漏油费用与赔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01日15:29
  英国石油公司7月30日说,定于8月3日在墨西哥湾漏油油井尝试用“静灭法”堵漏,同时在全球范围出售数百亿资产以支付浮油清理、堵漏费用及相关赔偿。

  英石油下任首席执行官鲍勃·达德利在美国密西西比州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希望彻底封死这口油井,定于星期二(8月3日)尝试"静灭法"”,同时力争8月底前打造完成一口减压井。

  所谓“静灭法”,即把大量钻井泥浆和水泥经由控漏罩注入漏油油井,以封住井口。

  另外,英石油已经启动“一项大规模的资产变动”,即在全球范围出售250亿美元至300亿美元资产,用于偿还大约320亿美元债务。

  “希望人们意识到,我们会认真对待自己的财务责任,”达德利说。

  达德利6月4日从现任首席执行官托尼·海沃德手中接过漏油事件应对工作的指挥棒,定于10月1日出任首席执行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