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进入松花江的12艘采金船已全部妥善处理(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1日15:52
  资料图片:7月31日,在蛟河市松江乡沿江村附近的松花湖湖面上,工作人员在现场指挥。 当日9时许,吉林省桦甸市防汛办工作人员发现12艘采金船顺松花湖水漂往吉林市丰满大坝,对丰满大坝构成严重威胁。吉林市得到消息后立即采取行动,出动近10艘大船、调动解放军、武警官兵和警察300多名,配合海事部门、渔政部门等,一起到上游进行拦截。 新华社记者 王晓明 摄

  新华网长春8月1日电(记者 刘毅非)记者从吉林省政府了解到,截至8月1日上午9时,吉林省吉林市对7月31日在丰满大坝上游拦截的12艘采金船已全部妥善处理。

  其中,6艘采金船控制在苏尔哈渔场,公安部门对其实施24小时看守;6艘采金船拖至江边分割,渔政、海事部门对其实施24小时看守。

  31日上午9时许,吉林省桦甸市防汛办工作人员发现,12艘采金船顺松花湖水流往吉林市丰满大坝,危及大坝安全。这些采金船最重的达15吨,最轻的5吨。吉林省有关部门立即组织近10艘大船、300多名解放军战士、武警官兵、警察,配合海事、渔政部门等,自丰满大坝沿江而上进行搜索。

  截至7月31日17时40分,丰满大坝上游的12艘采金船全部被控制。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