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市民厕所玻璃门40天惊魂两爆 碎片四溅像玻璃雨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8月01日17:00
  厕所的玻璃门,四十天里发生了两次爆炸,一家人吓得连厕所都不敢上了,老爷子心脏病差点发作!”昨天,家住合肥市庐阳区白水坝附近新华文景苑小区的丁女士向记者讲述了遭遇的惊魂两爆。

  惊魂

  据丁女士介绍,7月29号中午,她妹妹抱着两岁半的儿子去上厕所,刚拉了一下玻璃门,门上的玻璃就“砰”的一声裂开了,从洗手间的窗台到这边的卧室都是碎碴,地板被弹出很多小洞。她妹妹赶紧抱着孩子往外跑,但小孩头、脸、腿还是受了伤。

  “玻璃是上海博迪公司提供的,用的是缀佳淋浴房的品牌,伊百丽衣帽间是代理经销商,门面叫美顺门业。这么说你可能绕晕了,反正我是在美顺门业买的货。”丁女士打电话过去投诉,可美顺门业却踢了“皮球”,让她找缀佳淋浴房协调。

  其实这已经是第二次爆炸了。6月20号那天,丁女士刚考上大学的侄子到她家来玩。晚上他上厕所准备拉上玻璃门,谁知玻璃门突然爆了,碎片四溅就像下了一场玻璃雨。丁女士侄子两条胳膊全都被擦伤。

  交涉

  40天炸两次。

  “装着这玻璃门就像装着个炸弹,看着就心里添堵。我们家人现在,心里都像揣着块石头,饭都吃不下,觉也睡不了,连厕所都不敢上了。”说话时,丁女士一脸憔悴,而她父亲齐老先生的手一直都在颤抖。

  昨天上午11:30,缀佳淋浴房李姓经理上门处理此事。“这颗粒不大,肯定不是质量问题。”他拿起较大的一块玻璃碴,掰了一下,全碎了。“你们这钢化玻璃为什么连3C标志都没有?”“你这块是去年装的,没有也没什么嘛!今年才装的那块肯定是有3C标志的。”

  李说,每块玻璃门都有千分之三的自爆率,他不能承诺哪块就绝对安全。“我刚查看了一下,首先不建议你再用这个钩锁,其次,下面这个轨道像这样安装是不对的。”

  当丁女士提出退货时,李姓经理跑到门口开始换拖鞋,准备离开。“你们要退货,可以打12315电话去问,是不是符合退货条件再说,反正货没有质量问题,我不同意退货。”

  “我们家两个人受伤,全家人受惊吓,没问他们要医药费、要精神损失费,他们第一次来装门时竟然还开口要安装费!现在想退货也退不了,说不符合退货条件,那怎样才符合条件,难道要爆三次爆四次?”说起这玻璃门,齐大爷就气不打一处来。

  协调

  “那我们自认倒霉,你把剩下的这扇门拆掉带走吧,再也不想看到这个定时炸弹了。”听说不能退货,丁女士彻底怒了。

  “不用可以啊,你叫物业的人上来,我无权把你家的东西拿走,反正我要了也没有用。”李姓经理则再次否决了丁女士的建议。

  ……双方就这样一个门里一个门外“对峙”了很久。

  一直谈到昨天下午两点左右,在记者的斡旋下,双方终于达成口头协议:损失双方各承担一半,缀佳淋浴房将剩下一扇玻璃门拿走,退还丁女士800元。(朱敏)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