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副总理:仍有别有用心群体试图制造混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1日20:31
  中新社曼谷8月1日电 (记者 余显伦)泰国主管安全事务的副总理素贴1日说,仍然有别有用心的群体和个人试图在该国制造混乱,他要求安全部门必须加强安全戒备。

  素贴是针对近期在曼谷连续发生两次爆炸事件并在泰国务院附近发现3枚炸弹事件后作此表述的。

  31日,曼谷市警方在泰国务院所在地的排污沟里找到3枚M79式炸弹并成功排除。警方预估,3枚炸弹或是红衫军集会期间遗弃在国务院内的。

  素贴表示,安全部门必须更加努力、谨慎和严格,以加强对国务院的安全戒备。但他认为目前还没有必要增加保安人员数量,因为这里有很好的安全系统。

  素贴说,3枚M79榴弹是市政工人在清理国务院附近排水系统入口处时发现的。他表示相信,还有一些团体试图通过扭曲事实来煽动人民,以多种破坏方式使国家陷入混乱。

  据悉,除7月31日在泰国务院附近发现3枚榴弹外,7月25日曼谷市中心一公交车站发生爆炸,造成1人死亡、10人受伤;30日,曼谷市中心喃阑路再发生一宗爆炸事件,致一男子重伤。

  素贴说,两宗爆炸事件都发生在公共场所并是有针对性地指向无辜人民的生命。他说政府必须制订出预防措施,并加强情报收集工作。

  素贴还表示,政府没有必要收回较早前已被撤销的14个省的紧急状态法令。目前,泰政府仍在曼谷、暖武里、清迈等10个省继续实施紧急状态令。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