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推出“人体遮羞贴”配合安检 保护隐私(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02日03:29
  新快报讯 为了加强反恐力度,美国运输安全局(TSA)推行开展机场人体扫描工作一直是人们议论的焦点,其中发生过有趣的事情,但更多人感到脸红与尴尬。毕竟,面对机场的人体全身扫描仪,无论你是平民百姓还是明星大腕,站在扫描仪前面对工作人员时都是“一丝不挂”的。

  与其一味抱怨,不如寻找解决方案:最近,拉斯维加斯的一家公司就生产了一种专用于机场人体扫描仪遮羞用的塑胶贴,男性一片,女性三片。

  其中一款女性遮羞贴还写着:Onlymy husband sees me naked(我只在我丈夫面前脱衣服)。这家公司宣称,遮羞贴除了能有效保护乘客的隐私外,也会给安检人员繁杂而枯燥的工作带来一股新鲜空气,因为安检员们很容易被这种遮羞贴“欺骗”,误认为有的人生而“不完整”。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