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扫黄打黑 > 全国扫黄打黑消息

天上人间被查后“皮条客”活跃 称中外美女全有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2日09:16

  近日,早报记者选择在周末晚间8点至11点这一时段,分别探访北京“天上人间”夜总会,以及北京、南京数家同样被停业整顿的高档娱乐场所,一窥扫黄风暴之后的夜店实况。

  “天上人间”:附近皮条客活跃

  5月11日晚,北京朝阳区警方兵分四路突查天上人间、名门夜宴、花都、凯富国际4家豪华夜总会,当场查获有偿陪侍小姐557人。

  两个多月后,早报记者在这里看到,紧邻东三环的天上人间招牌在夏日的夜里不再肆意闪烁,只是有些无所适从地掩映在大树丛中,暗淡、落寞。

  天上人间的大厅,透出一丝淡黄的灯光,不见有人走过。门口,两个打扫卫生的保洁员正拄着拖把,悠闲地说着话,不时向走近的陌生人投来一瞥警惕的眼神。

  不过,皮条客们似乎有意不让昔日的“娱乐圣地”安静下来。

  早报记者在“天上人间”探访之时,这些人已经开始了当晚忙碌的“生意”。一旦有成年男性经过“天上人间”附近的小街,他们就会主动贴上去,一副绝不放弃的架势。

  一位操着东北口音的中年男子,热情地向早报记者推销着他的“产品”——中国的、外国的全有,价格“不贵”,800块,可以随时带走。“我们打个的,两分钟就到,起步价。”为了体现诚意,他甚至表示愿意出这笔打车的钱。

  为让记者死心,他斩钉截铁地说,“天上人间”已经关掉。“你有长城饭店大楼后面的天上人间VIP包间会员卡吗?没有,你就进不去。”“再说,你就是进了那地方,5000块钱可能连小姐的面都还没见到。”这位男子试图继续说服记者。

  早报记者向其询问天上人间VIP包间的具体方位,他说他也是“听人讲起”,自己并不知道具体在哪儿。随后,早报记者进行实地探访,但也未发现他所指的“天上人间VIP包间”。

  在早报记者执意要“再看看其他地方”转身离开时,这位男子仍不死心。他将一张正反面均印有衣着暴露女子的名片递了上来。名片上,只有光秃秃的一个手机号,连名字都没有。“我姓王,你打电话过来找王哥就行了。”

  他补了一句,“我天天都在。”

  “名门夜宴”:门前冷落宝马稀

  “天上人间”之外,花都、名门夜宴、凯富国际这些一同落难的“姐妹们”更显寂寞,甚至连皮条客都懒得在门前逡巡了。

  早报记者探访时看到,花都大门紧闭,大厅内漆黑一片,空无一人,甚至连门前巨大停车场都不见一辆车子。此前,花都在自己的门楣上直白地注明了自己的顾客群定位——“全世界商务精英人士在北京交际应酬的顶级娱乐场所”。

  名门夜宴与凯富国际相邻,门前停车场的境遇比花都稍好一些,去旁边饭店吃饭的客人会在此停车。凯富国际一楼入口处的年轻保安似乎闲得有些发慌,不时用脚底板磕着地面,以打发夜晚无聊的时间。

  这位保安甚至主动和早报记者攀谈起来,一一介绍附近的娱乐场所。“凯富国际、名门夜宴还有附近的夜未央这些夜总会都关了,人都走了,暂时开不了,要开估计也是几个月之后了。你要去玩,只能去旁边的滚石迪厅或者一家西班牙酒吧,那里都还开着,你也可以去前面的三里屯酒吧一条街。”

  年轻保安向记者盘点着他心中的“娱乐地图”,虽然这些地方他都没去过。

  南京三大夜店:继续停业整顿中

  比北京的扫黄行动略晚,今年6月5日夜,南京警方突袭了当地三家知名娱乐场所——号称“最安全”夜店的避风塘桑拿浴、名商宝丽金夜总会、南京红立方娱乐有限公司,均被勒令停业整顿。

  一个多月后,早报记者来到位于南京白下区王府大街上的红立方娱乐公司。夜总会的大门紧闭,只有门口的彩色喷画——两位身着白色低胸吊带衫和红色短裤的女子——仍在微笑“迎客”。大门并未上锁,推门而入,死一般的寂静。

  在迎宾前台,虚掩着一个长期招聘“公关、公主、K少”的宣传牌,已布满灰尘,那显然是警方查封时遗留下的。继续往里走,灰暗的会所里透出一些亮光,两个中年人身着背心、短裤,正看电视。他们自称是看管员,对“红立方”被查处的情况及何时会重新开业均不知情。

  位于南京市汉中路上的避风塘桑拿浴同样大门紧闭。这家以桑拿洗浴为主营项目、曾经生意红火的洗浴夜场,如今,在门口挂出“内部装修,暂停营业”的告示牌。透过大厅玻璃往里看,整个温泉会所空空荡荡,听不见任何装修噪音。

  下关区的名商大酒店仍在开业,但只提供餐饮和住宿服务,曾经生意红火的KTV和温泉桑拿已停业。据南京当地媒体报道,名商宝丽金夜总会共有52个包间,陪侍小姐100多名,平均每个包间都要消费到4000元以上。据估计,仅夜总会一项,名商大酒店每晚就能入账20万元以上。至于七楼的温泉会所,“花样”更多,价格不菲。

  南京警方披露的消息显示,截至目前,南京全市共查处娼赌毒案件1200余起,抓获违法犯罪涉案人员3000余人。警方共检查娱乐服务场所1700余家,38家停业整顿、13家被取缔。停业整顿的时间具体多长,被取缔娱乐场所的名单及具体原因,警方均未披露。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克诚 陈良飞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