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博伊利母婴服务中心超豪华体验亲历帖

2010年08月02日10:08



  世博伊利母婴服务中心超豪华体验亲历帖

  家门口的世博会一定要看。只有十一月的宝宝,不是阻挡我出门的理由,相反,这是给宝宝见大世界的机会。我一定去出门!当然,我已经听说了许多关于看世博会的经历,有多累有多挤有多堵。更不要说带着小宝宝出门了。但是,本帖是来分享我作为妈妈带着宝宝逛世博的超级重要的经验,相信妈妈们看了后,估计更加踊跃地带着宝宝们出门啦。

  是的,遍布全场馆的二十家世博伊利母婴服务中心,会为妈妈们提供全方位的帮助和服务。

  (妈妈们注意,看到这样的中心,就像到了家一样——甚至,可能比家里还舒服)

  世博伊利母婴服务中心按照世界级标准进行功能规划和服务设计,每个服务中心都配备休息区、哺乳区、换洗区、冲奶区、游乐区甚至单独的洗手间。以黄色为主色调,白色和橙色点缀其间,整体设计以暖色为主,营造了温馨的哺乳环境。

  不仅硬件设计到位,软件服务意识更是考虑周到超前。

  我带着宝宝进去的,发现盥洗台还特意设计了不同的方向,以符合各国游客个性化的习惯。每个服务中心内,都设有4-8名专业人员。据说,这些人员都是半年多前伊利集团内部严格选拨出来的,具有育儿经验,性格耐心细致。她们的专业性和热情都让我们感觉,哦,甚至比家里还舒服。

  这是世博会史上首次设立母婴服务中心。所以,这次去看世博的妈妈们,要珍惜这难得的机会哦:)

  所以,顶顶重要的就是学会就近找到世博伊利母婴服务中心。

  标志一:门口上方伊利和世博的标志。标志二:大人抱孩子的黑白LOGO。(如下图所示)

  当然,建议妈妈出门前打印一份母婴服务中心的分布图,以确保高效就近找到“育婴加油站”。我当时就是拿着这个表去按图索骥的。

  -------------------------上海世博会的伊利母婴服务中心分布表------------------------

  A区内的世博伊利母婴服务中心(共5个):

  a.亚洲联合馆的南方,也就是靠近博成路的方向

  b.朝鲜馆北方,靠近高架步道的方位

  c.以色列南方,靠近高架步道,正对阿曼馆东口

  d.5号门(高科西路出入口)出来,雪野路和高架步桥口的交界地带

  e.最容易寻找的,中国馆的西北方向,临近世博轴和高架步道附近

  B区内的世博伊利母婴服务中心(共3个):

  a.坐落在世博轴和餐饮购物中心中部的特许产品旗舰店南面

  b.世博中心的左上角斜对宝钢大舞台方向

  c.世界气象馆和太平洋联合馆之间

  C区内的世博伊利母婴服务中心(共2个):

  a.长青北路与雪野二路的交汇路口附近,这里场馆较少,不太容易辨认,总之,大致在生命阳光馆向西方向

  b.离8号门出口8~1预检口不远处,离美国馆还算比较近

  D区内的世博伊利母婴服务中心(共5个):

  a.韩国企业联合馆向西方向

  b.主题馆(城市足迹馆)北面

  c.石油馆向南,与高架步桥之间

  d.3号船坞西北方向,高价步桥口处

  e.2号门出入口2~1预检口,高架步桥之上,相信站在这里肯定能看到气势恢宏的中国船坞馆

  E区内的世博伊利母婴服务中心(共2个):

  a.像鸟巢一样的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向西方向

  b.案例联合馆4和案例联合馆2中间地带

(责任编辑:王玲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