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扮牛郎闹市征婚 穿古装寻“织女”为妻(图)

2010年08月02日10:54
身着古装扮“牛郎”,自称“有屋有车还有一间小小店”,欲寻传统“织女”为妻。武汉“牛郎哥”连日来在光谷步行街搞笑亮相。

    身着古装扮“牛郎”,自称“有屋有车还有一间小小店”,欲寻传统“织女”为妻。武汉“牛郎哥”连日来在光谷步行街搞笑亮相。


  来源:华声在线

  昨日12时40分,记者闻讯找到这位“牛郎哥”。只见他身着深色古装,头戴方冠,正坐在步行街中央水池边征婚。他的全部装备只有一张白纸,上面赫然写着“寻发妻”三个大字。

  “牛郎哥”自称潘兴,今年24岁,希望觅得一位像“织女”一样传统、单纯的女子为妻。资料介绍里,潘兴写道:虽貌不如潘安,才不及唐寅,但目前有屋有车,还有一间小小店。

  “牛郎哥”吸引了大批路人围观,不少人还拿出手机、相机拍照,还有热心大妈上前攀谈。正当大家看热闹时,几名保安突然出现,上前制止了”牛郎哥“的征婚行为,一名张姓保安说:“昨天这小子也来了,我们没怎么管,但今天人特别多,这样围着不太安全。”

  对于“牛郎哥”的行为,一些路人都表示不解,认为“牛郎哥”在炒作,“他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不会是在拍电影吧?”、 “行为艺术吧,穿得像个皇帝是在选妃子吗?”一位时尚美眉眼尖,“你们瞧,他戴的表是宝路华的运动款,值七八千块呢,还有鞋子,是陈冠希代言的潮牌,这哪是什么‘牛郎’,完全是潮男嘛。”

  不过也有少数人支持“牛郎哥”,在附近上班的一位名叫李双的女孩就直言:“我觉得他的创意很大胆,这是用现代人的点子来表达一种传统的情怀,我看他的毛笔字不错,人也很斯文,如果是真人真事,我愿意和他慢慢接触一下。”

  临走前,“牛郎哥”简单说道,他知道自己的行为很“出位”,“但希望借此唤醒人们对传统真爱的回归。”潘兴表示,前两年女朋友不辞而别让他伤心不已,上周与他相伴的宠物狗也失踪了,这让他觉得有必要在传统的七夕节(8月16日)前,找到一位能与他相伴终生的女子。

  路过的市民读完整篇文章后,表情各不同,有掩面而笑的,有神情凝重的,还有一脸茫然的。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