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波中石油所属加油站可刷宁波市民卡加油购物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2日11:55
  7月28日,中国石油浙江销售宁波分公司与宁波市市民卡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宁波隆重举行。中国石油浙江公司副总经理王琦,宁波市信息产业局副局长杜永华,市民卡公司总经理袁建国等参加仪式并讲话,浙江公司总经理助理、加油站管理处处长王富,党群工作处处长陈仕兵及宁波分公司部分领导参加仪式。

  王琦在讲话中指出,协议的签署不仅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也标志着合作双方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今后,宁波市民可刷市民卡在宁波分公司所属60多座站加油、购物。随着合作的深入,双方将在市场营销、信息化建设、客户服务等各个方面进一步合作,不断提升合作价值,为宁波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更好地为宁波市的发展做出贡献。

  与会人员还在宁波江东北路加油站进行了现场体验活动,选购了便利店商品,并使用市民卡进行了刷卡消费。市民卡只需要放在POS机上,无需输密签单,整个刷卡过程非常快捷。(虞燕、董雅)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