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才艺双绝 “三星青奥体验团”终选赛震撼现场评委(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2日14:35
  中新网8月2日电 7月31日,在清华大学伍顺德楼,“三星青奥体验团”中国区终选赛圆满结束。从近六十万万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三十强选手通过作品创造、团队意识、才艺表演等方式,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激情青奥、创意青奥和人文青奥。综合来自于影视、媒体、英语机构等不同领域评委的意见,最终决选出“三星青奥体验团”前十名,他们将代表中国青少年前往新加坡,并与来自韩国和新加坡的团员汇合,共同体验首届青奥会盛况。
选手们养精蓄锐,开始最后的角逐

  在终选赛的期间,三十强选手分为五组,接受了破冰行动、新闻采写、视频编辑、新东方英语和才艺等培训,并在第二天,利用所学习的知识在短时间内完成了新闻采辑和才艺表演两大命题。在新闻采编环节,选手们向现场观众展示了90后独特的视觉和语言,在北京的胡同、卖场、公园、学校、运动场等各地方寻找奥运的新闻素材,记录北京的奥运文化以及三星电子对北京城市的贡献,同时,他们还以“三星青奥使者”的形象,向北京的市民传播了青奥会的精神。

  在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一起为观众奉献了一台“青少版春节联欢晚会”。他们六个人为一个团队,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舞台剧等形式,全面展示了各自的才艺才华,古筝、二胡、吉他等行云流水,舞台、绘画、歌曲也相得益彰,一首09年流行歌曲《狮子座》更是唱惊四座。他们的才艺基础让辅导老师和观众折服,而创意能力则让现场评委拍案叫绝。资深影评人谭飞现场点评说:“我实在太佩服你们了!今天,你们每个人都是舞台上的明星。”
一首09年流行歌曲《狮子座》更是唱惊四座

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表示出人意料

  作为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全球合作伙伴,以及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三星电子领导对最终能够胜出的十位“三星青奥体验团”选手表示了肯定与祝贺,并表示将会持续支持中国青少年的成长。一直以来,三星电子都是国际级体育赛事的支持者和高级合作伙伴,并希望能够通过体育赛事平台,更好的与消费者沟通。从“三星温哥华冬奥体验团”到现在举行的2010“三星青奥体验团”,三星电子希望能够为青少年提供一个挑战自我、了解世界、分享奥运的优秀平台,同时释放三星电子充满活力、创意的品牌魅力。
三星电子将全程支持本次活动的举行

  8月12日,“三星青奥体验团”十强选手将抵达新加坡,进行为期两周的青奥体验之旅。届时,选手们将全程观看青奥会赛事,为青少年奥运选手呐喊助威。赛事之余,中国“三星青奥体验团”成员将与青奥会组委会、青奥会选手,以及青奥会志愿者等开展一系列体验活动,并即时将自己的青奥作品与国内的朋友分享。在活动结束之后,2010“三星青奥体验团”十强选手将会对本次活动进行经验总结与宣传,为2014年在中国南京举办的第二届青少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