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南部汽车炸弹袭击致4名平民丧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2日16:44
  新华网喀布尔8月2日电(记者王岩)阿富汗当地官员2日说,阿南部坎大哈省当天发生一起针对当地官员的汽车炸弹爆炸袭击,造成4名平民丧生。

  坎大哈省丹德地区行政长官纳济克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天上午8时左右,他在前往办公室的途中,一名自杀式袭击者驾驶载满炸药的汽车,试图靠近他乘坐的汽车,并引爆了车上的炸药,他幸免于难。

  纳济克说,爆炸造成包括2名儿童在内的4名平民死亡,2人受伤。数分钟后,爆炸现场再次发生一起爆炸,造成1名警员受伤。

  他指责塔利班武装组织制造了这起袭击,但塔利班尚未作出回应。坎大哈省是塔利班的老巢。1日上午,一辆小客车在该省遭路边炸弹袭击,造成6名平民丧生,9人受伤。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