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吉祥航空新开上海至重庆航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2日20:07
  人民网上海8月2日电 (记者沈文敏)上海世博会开幕已经3个月了,而2010年暑期旺季高峰也悄然而至。今年5月以来上海世博游一直持续火爆,推动重庆至上海等华东地区的航班客座率节节上升。为进一步满足上海和重庆两地市民的出行需求,吉祥航空积极完善空中网络,从8月10日起新增上海至重庆的航线,每日一班。

  新开通的重庆航线,航班号HO1245,分早晚两个时间从上海虹桥机场出发。每周二、四、六早上7时30分从上海起飞,在重庆稍作停留后,在上午10时40分离开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每周一三五七晚上19时25分从上海起飞,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时间为晚上22时35分。虹桥机场起飞的优势极大的方便了旅客的出行,而一早一晚的起飞时间也大大增加了旅客选择航班的空间。

  为庆祝新航线的开通,吉祥航空推出了低至5折起的“亲民票价”、“买机票送磁悬浮车票”和“常旅客积分赠送”等多重优惠方案。

  此外,吉祥航空提醒广大旅客:夏季属于强对流天气高发季节,雷雨、台风等恶劣天气时有发生,可能会造成一定程度的航班不正常现象。请广大旅客提前规划好自己的出行时间,以免影响行程。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