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3名未成年少女被骗进足疗店卖淫 最小者13岁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3日07:46
  因将三名未成年少女骗至足疗店,强迫其卖淫,记者上午获悉,被告人王辉和未成年人孔某因涉嫌强迫卖淫罪被公诉至(北京)朝阳法院。

  据悉,王辉与孔某均是来自河南省淮阳县四通镇的农民,孔某本身也只是一名17岁少女。

  公诉机关指控,2009年11月间,王辉、孔某伙同他人将3名未成年少女骗至朝阳区崔各庄乡奶西村某足疗店以及河南省郑州市某休闲按摩店内,采用限制人身自由并伴有言语威胁的方式,强迫3名未成年少女卖淫。

  据悉,受害的三个女孩年龄分别为13岁、16岁和17岁,她们当中有的是与父母闹矛盾离家出走、有的因交友不慎被骗、还有的因急于找工作而上当。2009年12月2日,当中13岁的小金因找到机会寻求他人帮助报警,被警方解救。被告人王辉、孔某后被抓获归案。(记者张蕾通讯员李铁)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