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好友揭秘梦露的最后一周:求肯尼迪娶她(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3日08:34
梦露与肯尼迪罕见的照片

  20世纪好莱坞最著名的性感影星玛丽莲`梦露突然的香消玉殒让人扼腕叹息。1962年8月5日,正值盛年的她,却突然死在自己的公寓里,而且全身赤裸。她的死给喜爱她的影迷留下了许多遗憾,而她的死因至今仍是一个未解之谜。市面上有关梦露的文献有上百个,大家对梦露死前几天的行踪也是猜测不断。据称,音乐家Buddy Greco 在梦露死前的最后一周,和她有过亲密接触,以局外人的身份旁观了梦露的最后日子。这些见证也成为梦露死因的重要线索。

  Buddy Greco 是与梦露前夫Sinatra齐名的著名音乐家,当时梦露受前夫邀请参加一个聚会。当时有很多名流在场,其中就包括Buddy Greco ,但在梦露死后,其他在场者对这次聚会都守口如瓶。Buddy Greco谴责梦露的好朋友都没有尽到拯救她的义务。他说,当时梦露很脆弱,要靠酗酒和嗑药来麻醉自己,她想要肯尼迪总统娶她,不过没有得到答复,于是感觉自己被肯尼迪兄弟玩弄了,甚至很崩溃的对好友说,如果肯尼迪再不联系她,她就要把肯尼迪兄弟的丑事都抖落出来。而且因为她糜烂的私生活,事业上也受到极大影响,几部电影甚至都和她解约了。

  梦露表面光鲜,私下又十分放纵自己。出席聚会时梦露的打扮让在场所有男人为之心动,不过接下来,梦露的行为却让人心碎,她把自己灌的烂醉如泥,时不时的口出脏话,Buddy Greco最后发现她完全一副酒鬼的样子躺倒在水池边,Buddy Greco善意的劝梦露要珍惜自己,并提出第二天送她回去,不过第二天一早就梦露就不见踪影了。

  Buddy Greco说,梦露前夫Sinatra邀请她前往聚会,实际上是想让梦露在肯尼迪总统的事情上闭嘴。可是梦露的种种行为,让Sinatra对她失去了信心,而且很显然梦露并没有想要真的闭嘴,她已经完全歇斯底里了,心里的念头完全是不惜一切代价的报复。于是在之后短短5天内,梦露就死了。(来源:国际在线)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梦露(图片来源:环球网)

梦露(图片来源:环球网)

梦露(图片来源:环球网)

梦露(图片来源:环球网)

梦露(图片来源:环球网)

梦露(图片来源:环球网)

梦露(图片来源:环球网)

梦露(图片来源:环球网)

   (来源:新华国际)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