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巧立保障 免成“负翁”(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03日08:34
  这些年,“房奴”、“卡奴”、“孩奴”似乎已经成为一种流行,70后、80后的生活状态和消费习惯,让他们一不小心就有可能终生为“奴”。

  对此,友邦保险理财规划师在接受《国际金融报》记者采访时指出:“我们只有建立正确的理财观念,才能避免成为生活的"负翁"。”从保险保障方面出发,理财规划师建议,“7080”可以通过合理的保险规划构筑全面保障,让因病返贫、老无所依远离我们的生活。

  随着中国老龄化趋势的进一步发展,“4-2-1”结构的家庭会越来越多。处于该结构中间的“2位”多为70后及80后夫妇。

  “他们除了面临工作、生活的双重压力、重大疾病威胁、子女教育负担外,还要面对怎样给上一辈养老,以及自己今后的养老等问题。”因此,在理财规划师看来,这些家庭支柱的健康保障尤为重要。

  以32岁的张先生为例,他事业发展顺利,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双亲健在,孩子活泼,但是“上有老,下有小”让他感受到无形的压力。肩负重任的张先生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希望及时建立全面的意外、健康保障,并把养老规划提上日程。

  为此,理财规划师推荐了《全佑一生“五合一”疾病保险》。这款产品非常适合80后群体,集重大疾病保障、疾病终末期阶段保险金、老年长期护理保险金、全残保险金及身故保险金于一体,投保年龄为18至55周岁,可以终身提供保障。

  “这样一来,可以帮助张先生轻松构筑起较为完善的保障。”理财规划师进一步指出,在购买上述产品的基础上,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补充一些意外、健康方面的保障,让全面保障不存在任何漏洞。

  记者了解到,全佑一生的长期护理保障是最大特色,可以让张先生的晚年生活多一份关爱,多一份安稳。如果张先生在70岁时,被认定无法独立完成穿衣、如厕、洗澡等六项基本日常活动中的三项,且该状态持续180天以上,则张先生可以自上述状态认定时开始获得《全佑一生“五合一”疾病保险》老年长期护理保险金,金额为每月3000元(最多给付120个月);如果张先生开始领取老年长期护理保险金,则保险合同终止,但本项保险金的领取将延续至老年长期护理保险金完全给付时止。

  “此外,疾病终末期阶段保障亦是此保险的亮点之一。”理财规划师告诉记者,“该产品的疾病终末期阶段保险金可以弥补在疾病治疗末期的高额费用。”

  《国际金融报》 (2010-08-03 第06版)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