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藤县一处烈士陵园遭到破坏 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3日09:48
  新华网南宁8月3日电(谢大明)广西藤县一处烈士陵园设施遭到破坏,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当地民政部门也着手进行修复工作。

  位于藤县体育馆后面的东山烈士陵园,是藤县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有一座李振亚烈士雕像以及一座革命烈士纪念碑。李振亚烈士是藤县人,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琼崖纵队第一副司令员,1948年9月28日光荣牺牲,时年40岁。藤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基座下设有地下骨灰室,安放着21位烈士的骸骨。最近有群众发现,这里的李振亚烈士雕像底部石基座的正面和背面的碑文遭到严重破坏,石碑表面被硬物划花的痕迹清晰可辨;而革命烈士纪念碑基座的两处碑文也都出现大面积剥落,刻有捐款修建烈士纪念碑的捐款人名单的石壁也同样遭到了破坏。

  藤县民政部门接到群众反映后到现场查实,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据了解,藤县政府已决定拨付专款开展修复工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