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扫黄打黑 > 全国扫黄打黑消息

大陆多地警方掀扫黄风暴 台媒:动作高调且升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3日11:25
  中新网8月3日电 中国大陆多地警方近期掀起“扫黄风暴”,引发台湾和海外华文媒体关注,有报道形容说,大扫黄不仅高调,而且打击范围扩大。

  台湾《中国时报》3日报道说,五月中旬,北京一场严打扫黄大戏,原本以为只有“天上人间”会从人世间蒸发,然而大陆官方扫黄动作不仅高调,而且打击范围已扩大到20多个城市。

  报道说,一位在广州从事娱乐业的台商透露,目前珠三角地区因广州亚运会因素,已有不少城市展开“严打”,且力道之大是近年来少见。向来是香港、珠三角“寻芳客”必到的东莞娱乐场所,最近也相当低调。不少“特种营业”女郎都会暂时返乡避风头,最近以上海、深圳为例,即使夜总会要继续营业,但发生找不到“小姐”的情况。

  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说,中国各地近来纷纷高调进行大扫黄,由北到南、由沿海到内陆的26个大城市无一遗漏。

  报道说,数个城市在扫黄中出动了上百名荷枪实弹的警察。被查的多个夜总会、KTV,在坊间被认为“后台硬”、“很安全”,查获有偿陪侍等人员总数达数千人,涉案场所多存在黄、毒、黑问题。各地警方高调宣布扫黄成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