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郭德纲讽北京台:离开我你就完了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03日13:22
  中广网北京8月3日消息 今儿我徒弟打人了,打就打了呗,过两天给他搞一专场,智斗歹徒民族英雄专场。

  实话实说,关于北京电视台,我也是很无奈,这么些年,说大话使小钱,说了不算算了不说,很龌龊的一个单位。下三滥,有认识北京电视台的说一声去,有种别用我们的东西,有能耐别用我的人。离开你我也能活,离开我你就完了。

  本来是一场不起眼的物业纠纷,却闹了个满城风雨,不是因为事件有多复杂,而是因为事情发生在“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身上,然而,一场随之而来的意外又让事件变质。日前,郭德纲一家被指“涉嫌占用公共绿地,私建后花园”事件已升级为“郭德纲徒弟打记者”的恶性事件。

  8月1日下午4时左右,《每日文娱播报》编导和摄像一行两人来到郭德纲位于北京市大兴区的别墅,对其涉嫌占用公共绿地一事进行实地探访,却遭郭家人拒绝并动粗。当记者出示证件表明来意后,开门的一名身高约1.68米、短发、30岁左右的男子态度强硬,不仅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而且没说几句就开始动粗,朝着记者的头打了几十拳,还夺下摄像机。事发后,除摄像器材被打坏,摄像男记者也被初步鉴定为轻微脑震荡,当地派出所就此事已进行立案处理。

  对于该事件,昨天本报记者还采访了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对方表示正在处理之中。不过,事发后,郭德纲将“打人事件”作为段子放进了相声《张双喜捉妖》,并对伤者与伤者单位出言不逊,这引起了对方的强烈不满。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