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港姐获奖内幕曝光 冠军傍太子爷季军是富二代(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3日14:47

港姐三甲

  8月1日,2010年香港小姐竞选决赛于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冠军最终由陈庭欣摘得,她还同时获得“国际亲善小姐”及“旅游大使奖”,成为本届三料冠军。亚军由张秀文爆冷夺得,庄思明获季军。昨日,媒体总结出前三甲各显神通的高招。

  三甲出招

  招数一 绯闻

  冠军搭上太子爷?

  现年23岁的陈庭欣大学毕业,在某公司担任人事顾问,身高1.70米,体重47公斤,三围为“32.5、22.5、34”。媒体指陈庭欣“嗲功”了得,在印度拍外景期间,不但吸引了不少印度富商献殷勤,连赞助商的太子爷也坠 其情网。入得到太子爷撑腰的陈庭欣,顺利夺得“旅游大使奖”,并由此积攒不少人气,以黑马姿态成为今届港姐冠 热门人选。军据知,太子爷黄进达现年30岁,任职于家族经营的旅游公司,被其父钦点为接班人及代言人,经常在广告和宣传活动中出现。另外,他与几届港姐的“渊源不浅”:2003年,他代表公司随港姐出外景,就被拍到与朱慧敏交换电话号码;2008年和港姐到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做亲善访问,又传出和陈自瑶搭上;今年他继续“近水楼台先得月”,成为陈庭欣的“靠山”。

  对于与太子爷传绯闻,问到绯闻可有助她夺奖,陈庭欣表示绯闻不一定是好事,有时可能是坏事。至于得奖是否钦点,她表示不止一个赞助商赞助,“况且有那么多评委,我不担心被人说造假。”但陈庭欣的夺冠令不少网友质疑TVB内定和造假,更有网友至香港小姐官网留言称“港姐不再是美貌与智慧并重,而是后台与背景最重”,并建议TVB明年停办港姐选举。

  招数二 饭局

  亚军约见历届评委

  一直表现低调的亚军张秀文也秘密找人出谋划策。据悉,张秀文早前约见2008年港姐季军马赛,讨取赢奖秘诀。除此之外,她还约见历届港姐评委。当然,张秀件与他人相比并文的身材条,在早前的泳装秀上不逊色她的一番狂秀博得不少眼球。

  招数三 富二代

  季军虽富但不能笨

  季军庄思明是明辉发展(中国光大控股前身)创办人及前主席庄宝的三女儿,姐姐是名模庄思敏。对于得奖是因为身份背景问题,她回答:“没有关系,别的选手家境也很好,比如11号李文煊。”赛前,11号李文煊被指有亿万父荫撑腰,成为“内定冠军”。而8号彭慧中也因身材好,再加上获1987年港姐冠军杨宝玲看好而成为夺冠大热。可惜,最终二人均告落选,李文煊更是八强不入。据媒体分析,李文煊是因为回答问题表现欠佳,故出局。彭慧中的出局则与她之前流出的豪放照片有关,评委对她的印象打折扣。

  谁娶走港姐

  霍震霆(太太:1977年港姐冠军朱玲玲)

  虽曾有传闻说这对夫妻有离婚的意向,不过在家教甚严的霍家,朱玲玲的少奶奶地位依然稳固。

  刘青云(太太:1991年港姐冠军郭蔼明)

  这对银幕情侣相识在无线1992年的台庆剧《大时代》。经过六年的交往,1998年只有中学学历的刘青云把最高学历(电子工程学硕士)港姐郭蔼明娶回了家。

  张智霖(太太:1990年港姐冠军袁咏仪)

  这对“银幕情侣”的事业线好像一直都不是很“搭”,张智霖做歌手挺红火时,袁咏仪的演艺事业只是刚刚起步;张智霖因为《射雕英雄传》的不良口碑走下坡路时,袁咏仪连续两年获得金像奖影后……不过难得的是,这么多年了,这对夫妻的感情依然稳定。

  李克勤(太太:1992年港姐冠军卢淑仪)

  想当年卢淑仪竞选港姐时问答环节的司仪就是李克勤,而卢淑仪还现场演唱了一曲李克勤的《红日》。在做了多年李克勤背后的女人后,2002年卢淑仪的名字随李克勤事业的飞跃而成为了“旺夫”的代名词。

  洪金宝(太太:1984年港姐冠军高丽虹)

  比起同样嫁给武术明星的林凤娇,高丽虹相对要幸福安稳得多,起码不用遮遮掩掩。

  方中信(女友:1993年港姐冠军莫可欣)

  方中信的前女友也是一位港姐,她是1988年的港姐亚军陈淑兰。演艺事业发展平平的莫可欣早已退出了娱乐圈,而选择在商界里寻找天地。 (来源:海峡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