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姐佳丽水准每况愈下 网友建议明年停办(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3日15:07
港姐冠军

  “2010香港小姐”竞选决赛8月1日晚落下帷幕,“黑马”陈庭欣成功突围,不仅摘得桂冠并成为“国际亲善小姐”及“旅游大使奖”,连中三元;“翻版王祖贤”张秀文爆冷获亚军,名模庄思敏之妹、富家女庄思明获季军;“律政佳人”李雪莹则获“最上镜小姐”称号。

  102岁邵逸夫出席

  依据历年惯例,TVB的掌舵人邵逸夫当晚由私家看护陪同,坐着轮椅准时出现在了港姐决赛现场。邵逸夫虽已年届 102岁,但仍精神矍铄。

  本届港姐选举负面新闻多多,大会为扭转观众印象,特设环节邀请历任港姐上台助威。特设环节以向港姐慈善组织“慧妍雅叙”致敬为主题,由TVB小生郑嘉颖与黄浩然以歌舞的形式带出历任港姐,1985年亚军罗锦如、1989年冠军陈法蓉、1990年季军梁小冰、2001年冠军杨思琦、2005年冠军叶翠翠等亮相。陈法蓉更是在台上接受了曾志伟的采访,接受采访时更是以“一次成为港姐,一辈子都是港姐的感觉真的很好”来为当届港姐打气。

  被爆内定冠军

  决赛当晚,彭慧中因身材火辣表现淡定受到大部分网友力挺,但最终三甲不入,此结果令网友声称难以接受。冠军陈庭欣在比赛前被爆出其旅行社男友身为港姐赞助商,一早内定冠军的传闻。如今决赛结果与传闻相符,不少网友质疑TVB内定造假。更有网友至香港小姐官网留言称“港姐不再是美貌与智慧并重,而是后台与背景最重”,并建议TVB明年停办港姐选举。

  有“黑马之选”称号的陈庭欣今年22岁,是一位人事顾问,自决赛前夺得“旅游大使”奖后,又成功戴上后冠。对于爆冷夺冠的说法,陈庭欣并不认同:“我很有信心赢的,不是爆冷。我猜正如曾志伟说的那样,我胜在够平均,各样都表现得好才会胜出。”至于传闻她有旅行社男友力挺,陈庭欣回应:“不准确。况且有那么多评委,我不担心被人说造假。”

  此前未被媒体看好、并有负面传闻缠身的张秀文亦爆冷获封亚军,“最上镜”的李雪莹虽在彩排环节被抽中试戴后冠,但最终无缘冠军宝座。此前媒体看好的热门人选文凯玲、彭慧中、马钧怡和李文煊均告落选。

  放宽港姐参选条件

  大赛主办机构香港无线电视台今年 放宽港姐参选条件,年龄上限增至27岁,有合约在身的模特儿也可参选,决选名单更增至15个,竞争颇为激烈。大会司仪曾志伟、陈百祥等现场考佳丽临场应变能力,话题开放而前卫。15位佳丽分别被问到是否赞成中学生同居、是否赞成迟婚、应否将“红灯区”建成旅游点、应否全面推广普通话等刁钻问题。司仪王祖蓝、阮兆祥更进行角色扮演,充当恶骂游客的导游“阿珍”和灵异节目主持人等,既考验佳丽的临场反应,也为大赛注入诸多幽默元素。

  整理 新报记者 曹文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