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甘肃徽县游龙河滑坡形成堰塞湖 目前无人员伤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3日16:38
  新华网兰州8月3日电(记者卫韦华)记者从甘肃省陇南市徽县了解到,3日11时,徽县江洛镇立斗村颜门社游龙河边发生山体滑坡,造成河体堵塞,形成堰塞湖,严重威胁周边180户,600多名群众的生命安全。

  据介绍,山体滑坡堆积体长约50米,宽约40米,体积达到15000立方米,完全阻塞游龙河,并形成水面约180米,宽约40米的堰塞湖,蓄水量约18000立方米,目前未造成人员伤亡。

  滑坡发生后,徽县立即组织抢先人员,并派挖掘机清理河道。截至3日下午3时30分,抢险工作还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