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新一轮物价上涨 > 10物价上涨消息

重庆物价局官员称近期肉价上涨属正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3日17:51
  中新网重庆8月3日电 (银雪)重庆市物价局副局长刘卫东3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称,重庆2010年上半年城市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2%,比全国平均水平低0.4个百分点,而近期猪肉价格的持续上涨属于恢复性增长,增幅属于正常范畴。

  今天当地有媒体报道称,重庆39个区县猪肉价格已连续上涨一个月,7月底重庆精瘦肉、三线肉、纤排价格与6月30日相比涨幅均超过一成,最高的每公斤涨了3元多。刘卫东称,猪肉价格上涨是恢复性增长,增幅属于正常范畴。对于猪肉价格持续上涨带来的连锁反应,刘卫东表示暂未发现其他物价跟风上涨。

  刘卫东说,今年上半年,重庆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2%,比全国平均水平低0.4个百分点。在4个直辖市中,重庆物价增长指数排第三位,目前重庆是GDP高增长CPI低膨胀,处于良性状态。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