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亚运元素登上南航班机 乘客可感受浓厚亚运氛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3日20:42
  中新网广州8月3日电 (杨薇 冯婧婧 蔡泽标)以后一段时间内人们乘坐飞机的时候,也许可以看到缤纷的志愿彩、熟悉的志愿礼和亚运志愿者亲切友好的笑容。

  亚组委志愿者部3日对外宣布,南方航空公司的服务人员将以亚运会志愿者形象提供航空服务,在所有航线上宣传亚运会。与此同时,由著名青年歌唱家谭晶演唱的亚运会志愿者歌曲《一起来更精彩》MTV和亚运志愿者专刊也将登上南航班机。

  3日下午,南航亚运服务保障誓师大会在广州举行。活动现场,逾150名南航的空姐、安保和地勤人员集体佩戴2010年广州亚运会志愿者标识物——七色志愿彩和志愿章,并展示了志愿者礼仪。

  据了解,从8月3日开始,所有的南航空姐、安保、地勤服务人员在服务旅客的过程中将全面推广行志愿礼、戴志愿彩、佩志愿章。届时,广大乘客都可以在南航所有航班上感受到广州亚运会即将到来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