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亚运倒计时100天 志愿服务正式启动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04日00:14
  新快报讯 (记者 周龙凤 通讯员 谢盛)今天是广州亚运会倒计时100天,昨日下午,佛山团市委组织了一场迎亚运倒计时100天志愿活动暨亚运城市志愿服务站揭幕仪式,广佛两地逾100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本次亚运会,佛山承办拳击赛和花样游泳赛两项赛事。为展示志愿者形象,佛山将开展文明亚运、平安亚运、绿色亚运、唱响亚运四大类共18个项目的城市志愿服务,各项服务项目均于活动当天正式启动。

  同时,作为广州亚运会的协办城市之一,佛山将在今天下午3时,举行“激情亚运,万众期待”亚运会倒计时100天启动活动,地点定在禅城东建世纪广场(东广场)。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