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主管短信骚扰70多名打工妹 怕被殴打自动报警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8月04日08:16

  在温州一家电器公司上班的谭某,仗着自己是企业主管,对女下属动起了歪脑筋,不仅发暧昧短信骚扰,还猥亵起了女工。

  进公司短短17天,谭某就猥亵了3名女工。女工们面对上司的这种行为并没有报警,只有一个女孩称,“要找人教训他”。

  “我害怕他们要打我,所以我报警了。”让警察哭笑不得的是,最后选择报警的不是女孩,竟然是怕挨揍的谭某。

  昨天,记者从温州鹿城上戍派出所了解到,谭某因涉嫌猥亵妇女已被刑事拘留。

  公司“小领导”报警求救,原来伸了“咸猪手”要被打

  谭某是湖南人,今年28岁,今年7月他被温州一家电器公司录用为后勤部主管。

  7月26日,他神色慌张地跑进鹿城上戍派出所接处警大厅,称有一群人到他上班的公司要来打他。

  值班民警问那帮人为什么打他,谭某却始终说不清个中原委。

  细心的值班民警意识到,这其中肯定另有隐情,于是带着谭某来到其工作的单位调查。

  这一调查不得了:这位道貌岸然的公司小领导竟然是个“色狼主管”,有人要打他,是因为他对女员工动手动脚。

  经民警调查,谭某曾以职务之便,先后猥亵过3名公司女员工。这几名女员工年龄都在十七八岁。

  他为何如此胆大?因为能给女工更好的岗位、宿舍

  “我有点寂寞的,一人来温州打工,没有女朋友,也没有什么朋友,就想找个女孩子一起玩玩。”谭某说,作为公司的小领导,一般“勾引”女下属会有很多便利的地方,比如给她们提供更好的岗位、宿舍等,女下属往往会心动。

  “好姑娘,我是真心喜欢你的,我是公司的行政经理,收入很高,只要你跟着我,很快就能当上白领,过上好日子的。”警方还在谭某的手机里发现90条类似的信息,分别发给六七十个打工妹。这些收件人都是来温务工的年轻女孩,多数是谭某的下属。有的甚至是只见过一面的陌生人。

  她们为何如此胆小?女工们又害羞,又怕被报复,这真要不得

  民警在调查中发现,谭某专挑选年龄比较小,一般刚刚走上社会的女孩下手。这些女孩子碰到上司的侵犯,一般选择了沉默。

  办案民警说,一方面是因为害羞,当她们人身受侵害时,并没有选择报案;同时,她们也怕上司要报复,刚刚出门来闯荡,她们总想保住自己的“饭碗”。“这些女孩子多数碰到这样的事情后,不知道怎么办?”

  警方提醒外出打工的女工:一旦碰到上司猥亵、骚扰等情况,要及时告知家人、有必要的话还要报告公安机关以便更好保护自身安全。

  目前,谭某已因涉嫌猥亵妇女被温州鹿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