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亚运会开幕场地“交钥匙” 月底将全面完工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8月04日10:19

   昨晚,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场地海心沙岛“金钥匙”交接仪式在海心沙现场舞台区举行。自此,海心沙岛第一把“金钥匙”———舞台工程正式交予亚组委使用。

  海心沙工程是广州市新中轴工程的重要节点,原规划定位为市民公园,2005年开始搬迁,2008年底开始动工建设,2009年4月确定为第16届亚运会开闭幕式的场所,规划上做了相应的调整,增加了部分亚运项目设施工程,预计本月底全面完工。

  目前,距离将整个海心沙岛交付亚组委使用的时间仅余20多天。参战海心沙项目建设的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将士们在仪式上郑重承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良的作风,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铁军精神,科学管理、周密安排施工,确保工程顺利推进,确保海心沙项目8月底优质保量完成,向广州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南方日报记者曾雅梁文祥王亮

  实习生李创

  通讯员成乡伟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徐春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