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全国高温 > 高温消息

新疆南疆持续37℃以上高温 加剧融雪需警惕山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04日11:22
  中广网乌鲁木齐8月4日消息(记者吴卓胜)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04分报道,今天起至7日,南疆、东疆和北疆偏东地区将出现大于35度的高温天气,其中4到6日,南疆、东疆大部达37度以上,部分地区达40度或以上。持续的高温天气,极易再次形成融雪性洪水,这让目前已受到洪水威胁的南疆地区防洪形式将更为严峻。

  气象部门提醒南疆各地,特别是喀什、和田、阿克苏等地应做好相应的防护措施,并加强融雪、融冰型洪水和火灾的防御工作。目前,气象部门已启动重大气象灾害Ⅲ级响应,各地气象部门已严密监视天气变化,全力以赴做好汛期防洪抢险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