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亚运会开闭幕式门票代售如期进行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05日04:03
  7月26日,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开、闭幕式门票预订细则出台了,广州市民可以通过官方票务网站或全国400家中国工商银行官方门票代售网点提交门票预订申请。一周时间过去后,亚运门票销售情况如何呢?

  记者走访多家广州工商银行发现,市民多选择以官方票务网站进行在线预订,而亲自到银行提交门票预订申请的却甚少。记者进入荔湾区下九路的一家工行,发现原设为亚运会代售服务的窗口却已暂停服务了。大堂经理解释,由于目前亲自到银行办理门票预订的人很少,许多市民都是网上订购的。而位于海珠区新港西路的工行的经理则透露,确有一些市民过来咨询,但真正提交表格确定预订的人数还未超过十人,“由于是以随机抽签的方式,所以早订和迟订都是一样,市民并不着急。”

  而天河区一家工行的周经理则说:“预订高潮就很难确定,目前卖得最火的是亚运会开闭幕式的门票,门票主要以购买6800元和4800元的A、B价位居多,估计是公司企业用于赠送客户或者职员帮老总预订的。”

  周经理还介绍,“亲临银行申请门票预订的市民需要自带身份证和工行的银行账户本或银行卡,否则无法办理。”他强调,每人只能填写一张预订单,“若想多填则需用另外的身份证,而到手门票最多可转让一次。”若被抽中,银行将打电话通知抽中的市民到银行领取。

  不过,一些受访的市民表示,亚运开闭幕式的门票价位有点高。

  信息时报记者 张健 实习生 刘淑玲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