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消息

英石油称“静灭法”获预期效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5日08:12
  新华网电 英国石油公司4日说,前一日开始实施的“静灭法”堵漏取得预期效果。

  “油井压力受到钻井泥浆液体静压力的控制,”英石油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我们希望"静灭法"达到的效果。”

  英石油租赁的钻井平台“深水地平线”4月20日发生爆炸,底部油井不久后开始漏油。这家油气巨头先前尝试多种方法堵漏,均未能达到预期效果,使墨西哥湾漏油事件逐渐演变成全球史上最严重漏油事件。

  法新社认定,“静灭法”堵漏获得“明显成功”。英石油在声明中说,“静灭”工程已实施8小时,工程人员正严密监控油井状况。

  “油井处于监控之下,以确保稳定,”声明说,“是否继续灌入钻井泥浆取决于监控数据。”

  声明强调,英石油将继续与美国墨西哥湾漏油事件救灾总指挥萨德·艾伦合作,“确定下一步行动,包括是否经由相同途径向油井内灌注水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