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前纽约市长女儿因顺手牵羊被逮捕 为哈佛高材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05日10:20
  资料图:美国前纽约市长鲁道夫·朱利安尼的女儿卡罗琳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前纽约市长鲁道夫·朱利安尼的女儿8月5日因在纽约市曼哈顿区一家连锁化妆品店偷窃而被警方逮捕。

  卡罗琳·朱利安尼是鲁道夫与前妻所生,今年20岁,目前在哈佛大学就读。

  纽约警方发言人保罗·布朗称,曼哈顿区的一家“丝芙兰”连锁化妆品店内的监控录像拍到,卡罗琳在店内偷走了5件价值逾100美元(约合677元人民币)的化妆品。随后,店内管理人员报警。虽然,“丝芙兰”管理人员并不想对卡罗琳提出指控,但警方仍以涉嫌轻盗窃罪将其逮捕。

  事后,鲁道夫通过其发言人表示,此案是私人事件,希望媒体能够尊重卡罗琳的隐私。

  据悉,曼哈顿区检察官办公室尚未决定是否对卡罗琳提出正式起诉,卡罗琳已于4日晚获释回家。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