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加76岁华裔老妇家中泳池溺毙 法官称死因无可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5日10:40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安省法医初步验尸报告证实,2日晚溺毙在北约克家中泳池的76岁华裔老妇谭玉华(译音,Joan Sue Chan)的死因没有可疑。

  多伦多警队32分局刑事侦缉组主管何江良探长表示,法医官3日的验尸报告,初步认定2日晚上8时在家中后园泳池遇溺的华裔老妇死因没有可疑,不是自杀或他杀。死者没有疾病,否定较早前有消息称她健康有问题的讲法,警方只是循例进行调查。

  死者与儿子、媳妇及3名孙儿居住在麦基路大道一处住宅。谭玉华的儿子苏先生3日接受《星岛日报》记者访问时表示,母亲只识游“狗仔式”,他30多年来从未见过母亲游泳,去年有一天他的儿子曾看到祖母游泳,但他本人则未有亲眼目睹。因此他夫妇2日看到母亲穿着泳衣都感到非常惊讶,更不明白她为何突然独自一人在傍晚游泳,家人至今仍百思不得其解,现时只有等待法医官的报告。

  他说,母亲是一个很有主见的人,也非常重视个人安全,每当从新闻获悉任何涉及个人安全的消息,便会立刻在当天晚餐时告戒儿孙。女死者的丈夫于12年前逝世之后,她曾四五次返回原居地中国广州,3星期前才从中国回来。

  苏先生与妻子及小儿在当晚外出,事发后才急忙驾车回家。他说,长子及次子当时在家中二楼打机,突然从窗口看到祖母在泳池内,于是立刻拉她上水并致电911;但救援人员赶抵时证实她已经身亡。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