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石家庄警方摧毁一条跨省贩毒通道 5人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5日12:20
  中新网石家庄8月5日电 (俱凝搏 杜琳红 高磊)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今日对外通报称,日前,该局成功侦破一起特大贩毒案件,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5名,同时成功摧毁一条由重庆至石家庄的贩毒通道。

  3月中旬,桥西公安分局中山刑警队在工作中得到线索,租住在本市新华区某居民小区的安某(男,41岁,石家庄市人)有贩毒嫌疑,近期可能在重庆购买了大量冰毒。据此举报线索,分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专案组,迅速展开案件调查和侦破工作,对安某的行踪及周围接触人员进行了长达两个多月的严密监控,逐步掌握了安某的活动规律和接触人员情况。

  6月8日14时许,专案组获取安某准备在师范街与支农路口进行毒品交易的线索后,立即部署民警在该地段进行了布控,监视安某的行踪。后安某突然改变地点,驾车至新华路某洗浴中心准备与刘某(男,47岁,石家庄市人)进行毒品交易时,专案组民警迅速出击,将安某、刘某抓获并当场缴获冰毒约200克和麻古48粒。

  经对安某进行突审,安某供述了在其租住地,其同居女友姚某(女,22岁,内蒙古鄂伦春人)正在与赵某(男,43岁,石家庄市人)进行毒品交易。专案组立即进行了工作部署,对安某的租住地进行了布控,当犯罪嫌疑人赵某从安某租住地出来,在某娱乐场所附近与王某(男,44岁,石家庄市人)进行毒品交易时,被专案组民警当场抓获。专案组民警在赵某的车上查获冰毒200余克,麻古45粒,从王某身上缴获冰毒10克。

  与此同时,专案组民警在安某的租住地,将犯罪嫌疑人姚某抓获归案,并当场查获冰毒40余克,麻古30粒和三套吸毒工具。姚某交代了其刚刚将210克冰毒卖给赵某的犯罪事实。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安某、姚某供述了在2010年5月下旬,两人驾车前往重庆购买冰毒450克,返回石家庄市进行贩卖的犯罪事实。犯罪嫌疑人赵某对在安某租住地购买毒品,并将毒品贩卖给王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犯罪嫌疑人刘某、王某也对购买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局已对犯罪嫌疑人安某、赵某、姚某依法予以刑事拘留,对犯罪嫌疑人刘某、王某采取了取保候审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