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枪击事件或因种族歧视 行凶者曾多次抱怨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8月05日14:02

    美国黑人枪杀8人 “种族歧视”或为作案动机

  环球网记者王欣报道,8月3日上午,美国康涅狄格州发生一起恶性枪击事件,一名黑人卡车司机枪杀8名同事后自尽。外电报道称这起枪击案是因为种族歧视而起。

  据美联社8月4日报道,行凶者桑顿在事发当天由于偷窃啤酒被公司辞退。他在公司会议室中签署辞职协议之后平静地走出大门,之后突然拔枪向公司员工扫射。他在举枪自杀之前给自己的母亲拨通了电话,说:“我刚刚杀了5个骚扰我的种族主义分子,警察马上就要来了,我会了结我自己。”

  桑顿是整个公司唯一一名黑人员工,他给多数人留下“认真勤奋”的印象,接受采访的桑顿同事均认为“他不是个坏人”。桑顿曾经多次抱怨在工作中遇到“种族歧视”,但是公司对这一点予以否认。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张春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